纪检资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纪检资讯>>正文
纪检资讯

刘奇凡在辽阳调研时强调 全力破解营商环境监督难题 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24日 08:33  点击:[]

  12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刘奇凡到辽阳市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刘奇凡实地走访街道、村社、企业和市政务服务大厅,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优化营商环境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刘奇凡强调,要深挖根源查腐败,从权力部门、垄断企业、社会反映、巡视巡察入手,强化综合研判,着力发现破坏营商环境深层次问题,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从严查处司法、执法、审批、监管权力运行和中介机构管理中的腐败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执法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围绕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建设目标任务,找好“参照系”、画好“对比图”,压实职能部门主体责任,推动查找履职不到位等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切实解决。要督促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纠影响营商环境作风问题,改作风、办实事、树形象,坚决当好我省营商环境的建设者和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邵林,省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来源:辽宁纪检监察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