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举行专职纪检干部培训会

2021年07月16日 11:10  点击:[]

7月15日上午,学校纪委举办专职纪检干部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及三所附属医院专职纪检干部近20人参加培训。学校纪委副书记、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主任李旭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内生动力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与会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办法和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学校及附属医院纪委要严格把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依据文件精神绘制廉政意见回复流程图,严明工作责任和保密纪律要求,进一步明确受理范围、审核内容及审批程序,不断提升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的规范化水平。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强化自我监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保持谦虚谨慎、带头遵规守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