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附属第一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5日 18:41  点击:[]

  3月9日下午,附属第一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医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医院党委书记刘晶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王亚明作纪检工作专项报告。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徐秋敏主持。

  刘晶从八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对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战略地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抓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三是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要坚持党管干部,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五是要坚定不移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六是要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王亚明作了题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总结了医院2022年纪检工作,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护航医院发展新征途;二是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三是做好重点工作、重点领域监督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医疗环境;四是加大行业作风整治力度,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五是锻造高素质纪检干部,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秋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同时强调,医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年”活动,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推动,将“党风廉政建设年”活动与各部门、各学科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