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附属第二医院纪委召开2021年度纪检工作总结暨纪检干部培训会

2022年01月18日 09:17  点击:[]

1月14日下午,附属第二医院纪委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纪检工作总结暨纪检干部培训会。医院纪委书记勇前和医院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工作部主任杨虹飞主持。


开展纪检干部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学校纪委有关会议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

与会人员观看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视频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视频。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掌握《条例》内容,把学习党章、贯彻《条例》和其他法律法规制度贯通起来,以学习贯彻《条例》推进纪检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

会上,4名纪检干部分别就2021年度工作开展、自我建设、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现场述职。纪委书记勇前作总结讲话,对2021年纪检干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纪委和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附属第二医院纪委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牢牢抓住监督基本职责,以高质量监督推进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化自身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2022年,附属第二医院纪委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