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附属第一医院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纪律教育大会

2022年04月08日 17:58  点击:[]

4月7日,附属一院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纪律教育大会,通报全国各地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纪律的典型案例,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会议通报了全国各地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纪律的典型案例,重点对政治站位不高、疫情防控不力、工作作风不实以及个人瞒报行程、妨害秩序、扰乱社会舆论等违反纪律法律的事件和行为进行剖析、警示。同时,传达了大连市公安局《关于依法打击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结合医院纪委在近期疫情防控监督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醒各职能部门、基层单位进一步排查风险、优化流程、健全机制。

会议要求,医院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牢纪法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携手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