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4:01 张雪 点击:[]

 为推动学校纪检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3月30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文峰带领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纪委书记、学校及附属医院专职纪检干部到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白云山廉政文化山体公园调研实践。西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涛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焰等陪同调研。

纪检干部参观万达党建共享中心

 在万达党建共享中心,纪检干部们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旗帜》《党旗在万达飘扬》《我的祖国》,随后参观了共享中心的党建教育区、党建展示区、党建引领区以及VR体验区。在VR体验区,大家体验了《飞夺泸定桥》VR场景,重温党史,“亲历”战争场景,感受峥嵘岁月。

参观万达党建共享中心阅廉读书角

纪检干部体验《飞夺泸定桥》VR

 全体纪检干部前往廉政教育阵地—白云山廉政文化山体公园接受廉政教育。大家听取了来自西岗区纪委监委宣传部的讲解员解读“百廉墙”“笃行路”“廉字树”“清风亭”“廉语廊”“品廉台”等廉政内涵,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同时对学校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进行了研讨。

纪检干部在白云山廉政文化山体公园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追忆党的光辉历史和接受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再次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全体纪检干部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底线,恪尽职守、扎实工作,高质量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