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纪检干部述职暨培训会

2024年01月20日 13:22  点击:[]

2024年1月19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纪检干部述职暨培训会,邀请大连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王加武作题为《心中有戒,严以用权》专题授课,听取纪检干部2023年度工作述职。学校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参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海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主任李旭红主持。

王加武作专题授课    

王加武结合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告诫纪检监察干部要审慎行使职权,经得起诱惑、守得住清贫,强调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必须做到心中有戒、严以用权。

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基础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纪检干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纪检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纪检干部进行工作述职    

会议指出,本次纪检干部述职暨培训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警示教育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述职交流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斗争本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坚守政治红线、道德底线、纪律高压线,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朱海锋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三个方面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提高站位,深学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压实责任,督促学习,深入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抓好贯彻执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是淬炼自身,忠诚履职,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