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 《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的通知

2024年01月05日 11:55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将于2024年1月6日至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解决独有难题》《政治监督保障》《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共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70余人,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生动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有力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把观看专题片作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加强宣传动员,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自行收看切实增强教职员工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连医科大学纪委综合监察室

                                          2024年1月5日


关闭